中华牌匾文化地方联络处申报通知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9-08-09 15:00:46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

牌匾文化艺术委员会

 

 

设立联络处的通知

 

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着中华民族精神,凝聚着中华民族智慧,培育着中华民族情怀,是中华民族5000年来薪火相传,生生不息,发展壮大的根源。

为践行十九大精神,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:“文化兴国运兴,文化强民族强;新时代要有新气象,更要有新作为,以及培育新型文化业态”的重要指示,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《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》,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牌匾文化艺术委员会决定开展“传承中华牌匾文化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”系列活动,并在各县(市)选择适宜单位设立联络处,服务当地群众企业,繁荣地方文化市场,促进地方经济发展。

中华牌匾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内容和艺术形式,她凝聚着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,是中国独有的文化特征和能量代表,又是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素材,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传承价值,她体现着中国精神与中国形象,反映着中国文化和中国表达,是集思想信仰、文化艺术、忠孝正气、诚信警策、责任担当、天人合一、大道至简于一体的综合展现,她不仅表现出历代名人、书法大家的文豪墨宝,彰显着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,更是历史的再现和文化教育的延续,具有传承文化和凝聚人心的重要

 

作用。她在反映泱泱中华发展进程的同时,谱写出一曲曲中华民族勤劳智慧、勇敢顽强、包容创新的历史赞歌,蕴含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。

根据规定,联络处每个县(县级市)只设立一个,全面负责指导当地开展中华牌匾文化艺术工作,并创造条件兴建具有当地民俗特色的文化实体,吸引各地群众游客参观旅游,同时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创新平台,共同创造出新的文化产业效益。

凡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,可申请设立联络处,经审核通过后开展工作。

特此通知

 

 

 

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     

牌匾文化艺术委员会       

    二一九年八月八

 

 


 

 

传承中华牌匾文化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系列活动

电话:010-8153 6855  邮箱:417494244@qq.com

手机:15611751015    联系人:韩老师

意至承达,并欢迎来北京考察交流,共商合作。


合作与加盟

1、地方联络处设立申报

2、地方联盟单位申报

3、团体会员申请

4、个人会员申请

以上相关权益及申请方式可咨询外联部 韩老师

 


附件下载:1565334046.doc (已下载7次)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5 北京中职联信息技术研究院 京ICP备15002187号
访问统计